13 September, 2008

紙巾-Tissue Paper

厲害咯~ 連這個也可以拿來寫~

偶然看到的 原來有打廣告~
Meetoto....






有些人只用某牌子的
有些人只用最便宜的
有些人要收集套子
有些人完全不用

我會受包裝影響
也會想買最便宜的
但是
如果價錢Ok
品質又好
我是不介意用好一點點的
比如說 Premier的 Pocket Tissue
真的Tak Boleh Pakai的咯~
因為還沒搽干你的手
紙巾已經是粉身碎骨了

上次去Giant的時候
買了幾個不同牌子的
包裝太難看的 我是不會買的
沒辦法 真的不喜歡

2 comments:

  1. 我跟你一样,会买自己喜欢的可爱包装,但价格也不太贵的^^

    ReplyDelete
  2. 对我来说,只要便宜就可以!!
    如果讲环保的话,就不该用tissue paper了!!

    之前 premier有推出企鹅的包装,有个朋友就收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