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8

部落格里自動播放的音樂

生活中不可缺少音樂
Blogging也一樣
相信很多人都有把喜歡的音樂放上來的習慣
小雪也喜歡和大家分享好歌

但是
在分享的當兒
能不能給看的人一點選擇的權利呢?
曾經在一個部落格里看到過一個教學
最後她把裡面的代碼改了
一般上 播放都是設定成 "AUTOPLAY"
改了之後 就變成需要"手動"而不是"自動"播放

對此 深表贊同
所以每次我放什麽音樂都不會設定成"自動"

上網瀏覽網頁 看部落格的時候
也許你也正做著其他的事
比如聽著其他的歌 和某人聊著天
更多的人是在公司里上網
這是不必否認的事實
每次開很多tab的時候
突然有音樂冒出來
就手忙腳亂的找 看是要關掉哪個
要不然就被逼關掉整個瀏覽器

因為本身有開電臺(做廣播)
什麽聲音都第一時間直接廣播出去
害得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部落格上面的文章
都得小心翼翼的

一般上來說 除了政治Blog之外
我最怕的就是以下這兩種:
1. 超Lag (就是一開,我的瀏覽器會死掉那種)
2. 會自動播放音樂的

如果我的部落格變得很"卡"的話
請記得告訴我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