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8

誰比較辛苦?

經過了一個月又一個星期
新人訓練到了另一個階段
就是慢慢放手
當然 那些比較難的還是得慢慢教
有時候是要多做才會熟悉

原來 看別人做工是這種感覺
少一分耐性都不行
我自認不是很急性子的人
至少比我前任上司好很多
但是新人小姐比我還厲害
沒看過她緊張的樣子

很多東西我是爲了要留給她做而在傍邊等
結果真的很難忍 有些還是自己先做了
她現在開始感受到時間不夠用了

是 年尾的這種非常時期是比較忙一點
但是忙也好啊 時間才快過嘛
但是噢 對一個健忘的人來說就不是好事了
因為每天都在放工之前做到剛剛好
就沒有時間來double check
也沒有時間來思考和計劃明天要做的事
甚至連今天做過什麽事 都有可能全部不記得
因為忙+亂 你是不會記得做過什麽的

這個月開始 差錯就開始多了
希望能越來越好咯~
我不是很不滿意她 就工作態度來說還算ok的
就只是需要時間學習 如果真的肯學
沒有什麽是做不來的
怕只怕 人家是吃飽賣包
也就不在乎要不要學這么多了

現在才發現 我這個所謂的電腦白癡
還可以教人 真的有人完全不會用Excel
真的有人不會寫Email
還真的有人 連自己的職位都不會寫
不要拿operator來比較
我說的是OL

工作生涯 十餘載
第一次看到有人叫自己做 : Sales-Call*
看到的全部翻白眼~~~
我開始擔心要兼職當英文老師

PS : * Sales-Co (Sales Co-ordinator)

1 comment:

  1. 只要她学习态度ok,就慢慢教吧!再不然就出言提醒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