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8

【2005】回顧 924 網聚

Photobucket

huiyoo~~幹嘛突然放個大頭出來啊?
原因是我在blogging的時候看到今天的日期 924
2005年的9月24號 我和一班網友去海邊過夜
笨笨的學人家看日出 給蚊子叮到半死
那時都沒有準備防蚊水什麽的

那時我用手機拍了日出的景色
到現在還是background(不是這張)
每天都看到噢~ 雖然不是那種像看戲時的 "鹹蛋黃"
卻也是大自然的美景~
不知道什麽時候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去"看日出"....

偶爾看看自己的歷史 也是很不錯的事情~

6 comments:

  1. 我也很久没有去海边了...

    ReplyDelete
  2. 写得很好的博客, 是心情记载吗?

    ReplyDelete
  3. 日落我看得多了!!!!日出?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应该做好准备才去看日出啦~不过要看日出也需要一点耐心~

    ReplyDelete
  5. chaos,現在知道了咯~

    chewny, 日落也是很美的

    洋洋, 算是生活的記錄,想說什么就寫什么

    靚人志,下次有朋友來新山的話,我打算帶他們去一個海邊

    ReplyDelete
  6. 我看过第一次后就不想看第二次了...应该是我不会欣赏吧!也可以说我不是浪漫之人吧!所以女儿的保姆说我是个"失败的女人"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