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08

【音樂】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周杰伦 不能说的秘密☆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们的演唱回忆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说我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oh~ Ya~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要我怎么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