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8

【0830】檳城~環島吃吃吃

早上抵達了北海 還沒過島之前
Bincent和小言就帶我們去吃點心
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吃點心了
因為在新山吃的來來去去都差不多
而且早上人多 我也起不來




我們最愛點的 蘿蔔糕


我第一次在吃點心的時候吃到油菜
果然和我們這裡不一樣
其他的食物我會放在照片分享篇裡面
不然我的報告會寫很久....

中午時分 我們到了Batu Lanchang吃小吃
照片就沒拍很多 因為餓了所以忙著吃而已
吃到了配蝦膏的腸粉
朋友們還怕我們吃不慣
其實還好啊~挺好吃的
我們吃了: 炒粿條,炒蘿蔔糕,鮮魚,蝦面+鹵汁
因為我們說要吃著名的東西
所以朋友們都忙著介紹
除了我們4個之外還加上 寶貝 凱瑩 馬路
這么多人才吃這些東西也不算多了吧~

下午回到酒店梳洗一番 買好了豆沙餅
我們又出門去找吃的了
由於我們的導遊凱瑩很可愛又迷糊
我們一路上都笑個不停
4個女人吵吵鬧鬧的覓食去了
咦~~Bincent咧? 他還得回去Sg.Petani工做
真是辛苦了...

來到檳城 如果沒吃到Penang Laksa
我們就不會善罷甘休的~嘿嘿~
凱瑩就帶我們去 發林 吃...
分量不會很多 所以恰好符合我們的要求
粗米粉有點軟 湯就不夠酸
不過加了薑花 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魚肉是一整片的噢...

然後? 繼續尋找美食!
熊貓小姐一直記得上次來的時候
朋友帶她去吃的好料 蠔煎
所以我們費了一些時間來找一條不知名的巷子
連檳城人~凱瑩都不曉得的地方
地點就在日落洞-Jelutong
皇天不負有心人 真的被我們找到
蠔煎真的很好吃 鹵面也不錯 (但是我沒吃)
可能是這裡的面 味道比較重 出門在外
我不習慣吃這么多面 怕太飽了
食物很不錯 只是路邊的車輛過多 廢氣也很多
既然是賣吃的地方 就不該讓這么多車子經過
有點煞風景 倒是日落的景色很浪漫

幾個女人吃了這么多 夠了吧?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說 新山的女人很會吃?哈哈~~
我想可能會到半夜才餓吧~
晚上應該很塞車 所以就先打包水麗麗的蠔煎 和一些糖水
晚上就準備呆在酒店裡面了

哪裡知道好心的大雄 晚上帶我們去吃了很好吃的雲吞面
比起蝦面 鹵面 這雲吞面更得我心
也是在路邊吃的 人還很多哦 差點沒位坐
檳城真是美食處處 也多虧了絞盡腦汁幫我們找吃的人

呵呵呵~一天之內就吃了這么多
還有咧!第二天早上離開檳城之前
大雄帶我們去吃早餐 還是蝦面和鹵面
怎么都是面啊~~哈哈哈~~還好 我喜歡吃面~


3 comments:

  1. 吃得开心 吃得是福,那些食物,看着都开心^^

    ReplyDelete
  2. 顶你们不顺啊!怎么可以那么好胃口?!还坐那么远的车。。。OH MY GOD!刚才我的王爷约我去金马伦我都喊不要。。。虽然是新路,但还是会吐,还要照顾俩个小家伙简直是晕!

    ReplyDelete
  3. 能吃最好~~呵呵
    我很少暈車,金馬倫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