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8

不blog不行~太生氣了

沒有想到 教人是如此困難的
深深的對那些媽媽們致敬~

對 我要說的就是那位 "新"小姐
發生什麽事情捏??

這兩天可以說是比較清閒的
(但不是沒事做 沒事做的話 老闆請你來幹嗎?)
正好是可以好好複習自己學過的東西
如果有工作進來 也可以花多一點時間慢慢做好它

新小姐的速度一直都比較慢
讓我很擔心 但是還是要放手去給她做啊~
壞就壞在有些事是不能慢的
等她做好 顧客都下班了

今天 她做一點事情做到放工還沒好
我就忍不住說了她兩句
結果她回我 : 我又沒有在吃蛇

@#$&^%$ &%$@$#%^&*
我當場就給她變臉!!!
什麽跟什麽嘛?
雖然我看到她很enjoy做別人的工
但是只要自己分內的事做得妥妥當當
哪又有誰會說你不對呢?
但 問題是 自己的工做不好 又做不完
還當做沒一回事那樣
這到底是什麽心態??
就算真的是不會做好了
難道就不能進步? 花多一點時間學
不可能做不好

或許她認為我給她很多事情做
~這些是她將要負責的工咧!
如果現在不給她做,以後不是會怨我?

或許她不喜歡給我講
~那就要自我提升
做的好 哪怕人家說?

今天回覆顧客的Email交貨日期寫成15.09.2008
我提醒了 就去改一封
另外一封錯的 根本沒看到
明明知道自己記性不好 又迷糊
為什麽不要多看幾次?

難道我有說錯嗎?
有時間應該多學一點
而不是拿來和人聊天過日子
我看她根本是來打發時間的~

不管了 又不是我要請的
叫經理自己看著辦
好不好自己決定
不要搞到我很像壞人那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