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8

【0830】檳城~一日遊

說過了吃, 現在說說我們的行程和做了些什麽吧!

早上

過島的時候 我們選擇了乘搭渡輪
因為考慮到回程的時候 巴士是用檳威大橋
所以過去的時候就搭渡輪
小雪第一次搭這種Ferry....所以也有拍了一些照片
照片可以做wallpaper噢!覺得藍天白雲真的很美






到了檳城 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 你要去哪裡?
我們兩個外地人 能去哪裡?
其實帶我出門真的很簡單
只要有風景看 又不是很辛苦就可以了
檳城必去的地方就是極樂寺
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天氣很好 天空也顯得很藍
看那些照片真的很像明信片呢~
由於照片很多 所以會放在照片分享裡頭

中午

我們在極樂寺一直呆到11點多
然後就等凱瑩,寶貝和馬路過來集合
難得大家都很有心 在大熱天出來陪我們
在極樂寺那裡有買紀念品的店
我們買的手信就是在那裡搞定的
覺得價錢還真的很大眾化
因為一般上旅遊景點賣的東西都超貴的
那邊給我感覺還好

到了午餐時分 在前面帶路的凱瑩 竟然打電話過來:
"我不太記得路了 所以會突然的轉噢~~"
把我們嚇了一跳 結果是寶貝接過電話:
"你要去哪裡吃?我帶路!"
最後總算成功的到了....



下午







經過了整個早上 大家都流了很多汗
我們去酒店check in
然後洗澡 再走路到很靠近的 "義香" 買豆沙餅
這牌子是熊貓小姐指定要買的
也還好 就在我們酒店的對面街 斜對角而已
150年歷史的店了 還有賣麻油的 只是我們不方便買

傍晚





在日落洞 看日落 吃晚餐
是不是很浪漫? 哈哈~~
可惜我沒拍到日落 景色很迷人

晚上

輪到大雄,水麗麗和紫葉的出現了
因為紫葉和馬路早前還有事就約了晚上再見
我們是約在Queensbay見面 由於那裡很多車
從地下層走到6樓的停車場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害大家久等了~

以下是Gurney的停車場 往下拍的照片




雖然這次沒去到海邊 但是也距離很近了
國慶倒數 到處都是人 但是煙花就根本看不到



kklim 和友人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起在Coffee Bean 聊天
一整天都在走走看看 現在才有時間坐下來
雖然之前說 不想到shopping mall去
但最安全的地方還是這裡 呵呵呵~
但是很夜了 我不敢喝咖啡 又剛吃了雲吞面
就麻煩大雄幫我們拿了很多的白開水過來
過後我們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的車票是早上的8.45我們很擔心迷路而遲到
熊貓小姐卻很擔心早餐沒吃到....
看到我們這么擔心 大雄說 : "明天早上我來載你們去車站"
哇~總算是放下心頭大石
幾點呢? 他說 : 7.45 (但是我聽到7.15)
"帶你們去吃早餐"
哇~真周到的說

回到酒店 我真的是很累了 和大家聊了一下
洗了澡 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