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8

沒有分寸

話說上個星期五 老闆娘叫大家去她家烤肉
我有點奇怪 聽說以前經常有的
後來因為很忙所以才比較少 (也就是我加入之後)
ok, 那就解釋了我的"奇怪".

我沒去 因為剛好遇到有人生日
慶祝去了 很巧
但是也好 因為我本身就很抗拒下班后還要面對他們

今天來上班
我是第二個到office的人
另外一個是我的前上司
她說 "有人那天還帶女傭去老闆的家烤肉 幾夸張下"
帶女傭的用處是要幫忙照顧她的小孩
你們知道是誰嗎?
就是那個新來的小姐咯~

真的好奇怪噢~
有人去老闆家還帶女傭的嗎?
真不懂要說她"天真" 還是"沒腦"?

我很客氣的說了一句 : "現在的人很沒分寸".

2 comments:

  1. 她是在SHOW OFF吗?XIAO AH。。。我还以为那新来的小姐很年轻,原来是女人。

    ReplyDelete
  2. 就是百思不得其解~嗯,已經有一個小孩了,但是我想她應該環境不錯吧~好像溫室里長大的那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