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8

2008年9月9號

我翻了翻去年的日記
2007年的9月9號
自己寫了些什麽
心情又是如何

請看這裡:
感謝-祝福

爲了讓以後有回憶
所以今天一定要寫日記~哈哈哈~
先感謝...
熊貓,蘑菇,步步,肯肯,北北,vyvian,kelly,nicle,elsie,寶美,jasling,yvonne,花花,麗麗,
四月,sarah,秋云,燕燕,crazy,shyina,yao wah,小鳥.

以上都是今天sms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其中還有send mms 生日歌過來的.
玉英就是打電話過來講的.

更要感謝 北北,肯肯,熊貓,步步, 犧牲睡眠時間
特地去買了蛋糕殺過來我家,
然後就窩在我房間慶祝.

33歲的生日 就在平淡而幸福中渡過
剛才媽媽有煮麵綫給我吃
我們家的傳統來的 但是早上有吃蛋了
所以剛才就沒加蛋咯~

這個蛋糕很好吃,不過已經開始切了才拍照




剛去旅行回來 開心的情緒是還有在
只是和去年相比是有那么一點感傷
因為有些人不在了

能認識現在這班好朋友是我的福氣
大家聚在一起 不同年齡不同背景
但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去玩去吃都會想起他們
所以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2008年9月9號 小雪的33歲生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