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8

我不要知道

現在時代先進
連msn 裡面誰Block了你
都有辦法查得到

那天看了水麗麗寫的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function我用不著
因為人家/我們 會用到block 當然是有原因
也不一定會永遠被block

知道了又能怎樣?
只有徒增傷感
還不如不知道
小雪常說 : 無知是幸福的

很多時候我希望自己笨一點 無知一點
日子就會過了快樂一些

我很少block人
只有刪除而已
所以很多時候人家msn我的時候
都會看到" not in your list"

你會想要知道 你被人block你msn了嗎?

5 comments:

  1. 我也是不block人,只是delete罢了!^^

    ReplyDelete
  2. 我只有删除不认识的人,或者不认识的人故意讲黄色话

    ReplyDelete
  3. 不知道咧,很久以前好像check过有没有人block我,可是好像都是一些spam的人,所以没有什么感觉咯~~我也block了几个spam德恶搞

    ReplyDelete
  4. 目前來說 我沒有block任何人

    ReplyDelete
  5. 每次收到這種check誰block你的link,我都不敢打開來看的,我總覺得是virus link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