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8

正本Original copy

今天是星期五
從明天開始 我就休假一個星期
除了發生剛才那件生氣的事之外
還有一件讓我遺憾的事
今天有一個同事最後一天
我竟然來不及和她說再見
都是她害的啦~~~~

好了
其實 要說的是幾個月前發生的一件事
還挺好笑的

我們公司的主郵箱是共用的
所以所有的EMAIL大家都會看到
有一次 在KL那位向這裡的一位工程部同事追文件
我看到了她的EMAIL.....

『What la u ! I want original copy, with signature one! send it to me by courier service, I need pass to customer already.』

A??怎么會寫email寫到這種語氣呢??
再往下看 之前新山同事回覆KL同事的郵件......

『The attached copy is Original one.』

我差點沒在電腦前笑大大聲......
雖然知道笑人不太好
但是真的很難忍啊~~




P/S: 那位新山同事已經離職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