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8

【分享】TMN GAYA - LA KOPI

Photobucket

我們常到附近去吃東西+喝茶
路過的時候看到這間新開的店
很搶眼 因為外觀的紅色的

Photobucket

店內走的是復古風

Photobucket

這只是一部分噢
在櫃檯還有另外一面墻都有不同的設計
只是我不好意思拍啦
人家一直看著我了....

Photobucket

最驚奇的是這個...
什麽來的?
桌子!!! 透明的桌面
下面竟然有魚 游來游去
那裡的桌椅也有分幾種不一樣的

Photobucket

店家推薦 黃瓜檸檬
(不好喝~~)
沒加糖的 我喝不慣

Photobucket

我點的雲吞面
叉燒和面都不錯吃
只是湯有點奇怪...酸酸的...

Photobucket

媽媽吃的NASI LEMAK
看起來也不錯
飯有加了班蘭葉的味道
辣椒很好吃....

應該還會再去 呵呵~
繼續拍另外兩面墻....

4 comments:

  1. 怎么看起来是高级餐馆
    卖的食物是街边小食!!

    ReplyDelete
  2. 淑萍,對啊!現在流行這類的"KOPITIAM".

    ReplyDelete
  3. 上个星期我有看到,我妹妹还以为是什么法国餐厅,因为那个LA字上有钩。
    哈哈。。。
    看了你的介绍,要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