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8

車又被偷了!

公司的地點就是在一條主要的大路旁
這樣車來車往 連過馬路都得等上10多分鐘的繁忙路上
竟然已經不見了兩輛車子!!!

是的,又發生了!
光天化日之下
放工的時候 一看車子不在
完蛋了!!!
不是我的車,是同事的,
位置就是在我的車後面而已....

很多人都開始看著我....
呃...有人說 : 你的車如果被偷的話 還有得賺咧!!
話是沒錯啦...嗯....
我停這個位子這么久了
人家都來偷兩次了
如果看上我的 早就下手啦

只是...誰還敢換車啊????

6 comments:

  1. 对不起,真是忍不住想要说句。。。
    真XX的治安,什么时候才会转好??
    难道真的要我们上街头吗?!唉~

    ReplyDelete
  2. 情况好像很糟糕!!
    你要怎么办??
    走路上班??搭巴士??

    ReplyDelete
  3. Alan,真的超夸張咯!

    淑萍,我還是開車上班,我的車應該不是目標。只不過要換車的話就要三思了。
    其實我們這區超多好車的,尤其是新加坡車,所以比我危險的大有人在。

    chaos, 可憐的我們。

    ReplyDelete
  4. 这种是防不胜防,保鲜记得买就是了!

    ReplyDelete
  5. 阿米,沒有保險的話是不能駕出去的啦!
    對了,那位同事已經找到車子,今天開來上班了...真迅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