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8

只有你而已噢

前幾個星期的某一天
(厲害咯,現在才寫)
在星洲日報 那篇是講IT的
我忘記星期幾了...

其中有人發表一篇文章
我不想去抄出來
只是看了 心裡有一點想法

內容大概是
大馬當今的網絡速度
還有關於限制了P2P的速度
作者的意思是 現在的速度夠用了
限制下載是爲了公平 不然會使到其他沒用的不夠用

撇開下載合法/非法的問題
就算我不去下載好了

很想問一句 : 那 網絡幹嗎要發展?
照作者的說法 大家都不要進步好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發表文章的
人人都在追求更快的更好的服務
原來還有人"知足常樂"啊~~
是不是因為刊登在報紙上 所以不能批評電訊公司?

拜托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無知而停止進步
你可以對自己說 我很喜歡我的 國產小車
(example: my kancil,不得罪其他人)
但是卻無法阻止其他人瘋狂愛上進口車
(性能比較好的緣故)
更不要說有能力的人

但是本地網絡 不像買車
就算你很有能力 捨得花錢
不好意思 您還得繼續的用我們"速度夠用"的 "寬頻"服務
還要照顧其他"不亂亂使用"的用戶....

4 comments:

  1. 没错,我现在给的钱根本不值得,我用“宽频”就是为了download,不然给这么多钱干嘛!

    ReplyDelete
  2. 人家的意思就是如果你不下載就是夠的
    我不以為然....

    ReplyDelete
  3. 我打电话去投诉很多次了,他们说是我的设定有问题,他妈的哪有可能!

    他们就是没种说blog了PHP!

    ReplyDelete
  4. 不是block 是限制了每個人的使用流量
    哎呀 總之就是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