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8

【電影】Quantum of Solace



這部007電影 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
007系列 我看得不多 上一回到戲院去看的
是Pierre Brosnan演的

先說說開場
挺精彩的 打鬥不斷 當然還有show他的車
但是這次的車沒什麽高科技 只是很耐...

然后 就開始播一首歌 還有出字幕
人家是完了才放的 他們不一樣
但是噢 我真的不喜歡那首歌 太happy了吧?
都不神秘的....畫面更好笑 好像看復古電影那樣

精彩之處 是男主角 從頭到尾可以說是one man show
其他的人? 誰關他~~
最奇怪的是 當你看完整部電影
還搞不清楚和量子有何關聯?
還是我看不懂 抓不到重點?
如果誰理解的話 可以告訴我....

邦女郎 (Bond Girl)這回的
真的沒有之前的美....
我不鄙視花瓶的 上得了銀幕
也要對得起觀眾的眼睛嘛~
所以這次的印象就只有 Daniel Craig了






這次的男主角是 Daniel Craig
嗯~看樣子不是很帥...
但是這年頭不流行帥了
"型" 才是重點!!!
小雪不喜歡看肌肉男
但是 最近看上的都是"型"男噢~

在電影開場前
看到了 Fast & Furious 2009!!!!
耶~~又有值得期待的電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