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8

世界古今名人之畫



不懂是誰弄出來的
從Kelly的Email 弄出來
裡面真的很多人 厲害下~~

5 comments:

  1. 有意思!有意思!
    我非常喜欢这一幅画。。。

    ReplyDelete
  2. 我虽然对艺术没有那细胞的存在,但还是蛮喜欢看画的.嘻嘻

    ReplyDelete
  3. 哈 我只認得幾個而已 如果能講出所有人都名字的話 那個人也是厲害的咯

    ReplyDelete
  4. 我也看过这幅画。。。洋人华人印度人古人故人。。。。什么人的领袖/名人都在里面叻!
    画的人真的够力到...
    另外,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