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8

【新劇】愛情占線



先說明一下
〖新劇〗≠ 新的戲
是新加坡的戲啦~

【導演】蔣家駿
【演員】韓雪 霍建華 李銘順 羅珊珊 林湘萍

內容介紹

  這是一個手機短信引發的愛情故事。
  廣告公司合伙人陸雲飛獲得了年度廣告大獎,未婚妻蘇菲卻在婚禮上不辭而別;導遊慕北北,接錯了客人,結識了新加坡人林立中,林對慕北北狂追不舍。
  患了絕證蘇菲找到了妹妹尤莉,卻險些被妹妹拋棄,弄丟了自己的手機。應聘到陸雲飛工作慕北北得到了蘇菲的手機,知道手機背後藏著一個痴情的男人。
  慕北北陷入了三個人的感情糾葛,在工作中,她和陸雲飛衝突不斷,一次共患難之後,兩人的心貼得更近了。
  得知姐姐蘇菲的遭遇後,尤莉決心報復,設計了一繫列圈套,讓陸雲飛公司破產感情破裂。林立中成了慕北北的男朋友,他能得到慕北北的心嗎?
  彌留之際,蘇菲和陸雲飛舉行了神聖的婚禮。慕北北面對兩個人的感情,難以割舍,隻好選擇讓短信決定緣分。最後一分鐘,她會選擇誰?

這戲 剛看完了
算是偶像劇類型
人物和背景都很賞心悅目
只是戲裡的愛情 有點拖拖拉拉
又什麽靠緣分的簡訊
大結局看得我差點吐血....
看戲 還是比較欣賞敢愛敢恨型的
優柔寡斷 從來就不是我愛好...
如果不是李銘順
我應該不會看這部戲
雖然韓雪很漂亮...

4 comments:

  1. 让我想起本地制作的《原点〉, 不知你可有看过?拍到很有水准哦!

    ReplyDelete
  2. 不是每集都看。最近的那些也不錯啊~

    ReplyDelete
  3. 这部剧好像不是新加坡剧,是中国剧吧?只是李铭顺有份拍而已!



    也有看这部剧的剧迷(留)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我看的时候是新加坡那边放映,
    所以一直都以为是新加坡剧。现在的连续剧很多不同国家的演员,应该可以说是联合拍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