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8

【分享】新山-TC- Tesco

Photobucket

是  很怕人多...但還是去了

Photobucket

因為我七早八早去 所以沒很多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帶媽媽去逛了一下
我們沒用手推車 
所以也沒買什麽
爲什麽它偏偏要在我沒錢的時候開張....

這是星期六去的(上集)
還有下集的...

5 comments:

  1. 我还没有去耶,但是会找机会去,因为靠近我妈妈家。

    ReplyDelete
  2. 遲點我放其他的照片給你看啊~

    ReplyDelete
  3. 期待你的照片,如果我去,也upload一些照片让其他地区的博友可以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