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8

【電影】The Coffin





剧情

  在泰国,有个古老习俗,只要在棺材里待上一夜,以欺骗死神,消除厄运的仪式,就可以摆脱厄运、招来好运。

  一名在澳洲长大的泰国籍男子克里斯(阿南达饰),即使患有幽闭恐惧症,为了救罹患癌症的未婚妻,在众人的游说下,参加了仪式。来自香港的苏(莫文蔚饰)在结婚前一周得知自己得了肺癌,为了与心爱的人长相厮守,也来到泰国投入这个传说可以扭转命运的仪式。

  仪式后,克里斯的未婚妻与苏都奇迹的复原了,然而伴随而来的,却是一件又一件无法解释的恐怖事件。离奇的景象将他们带入未知的恐惧之中,究竟仪式的真相是……


很長一段時間沒看恐怖片了
肯肯說這種不是鬼片...
但是裡面有鬼咧~~
在很怕的時候就把眼睛閉上
很多人都會這樣做
結果出來的時候 有人說 "那裡我沒看到....那裡也沒看到..."
哈哈 到底看到的有多少?

對於這個習俗 比較神奇的是有關癌症會痊愈
應該很多人會去嘗試
雖然很多個案顯示 厄運其實不是離開
而是轉嫁到你最親近的人身上
但是 也不敢說是全部
也有些人是沒發生什麽怪事的

泰國的片子 給我的感覺都是很陰森的
真的很倒霉 我都不會選擇去睡棺...


3 comments:

  1. 我近年来不敢看恐怖片、鬼片。。。咦。。。
    但我看时都是。。张大眼睛看,什么都看,不会闭上眼。

    ReplyDelete
  2. 我也很久沒看了 因為沒有適合的人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