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8

【音樂】身騎白馬 - 徐佳瑩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身騎白馬 徐佳瑩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3 comments:

  1. 我喜欢她的声音,不管唱什么都觉得好听!

    ReplyDelete
  2. 对,这也是我喜欢的一首歌
    她的版本真的给这首歌带来了另一种特别的面貌
    你提醒了我,一首一阵子没停的歌

    ReplyDelete
  3. 很多歌曲雖然聽過了 但是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放上來的不一定是新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