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1

【日记】炒鲜菇


























母亲节 很多人都出外用餐 让母亲可以休息 不必下厨
其实老妈很早就煮好饭了 只是刚好那天去宜康买菜的时候
看到菇很新鲜就买了 但是又想不到怎么煮
结果就是简简单单的配大葱爆炒

不要问我味道好不好 因为这阵子我都病着
下厨煮出来的东西就自己吃进去也吃不出什么味道
等病好了 再来研究其他的菜


注:用手机拍的,很多失焦,看到就好.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可是看起来又很好吃呢~
    我喜欢新鲜简单炒的菇类~~~
    可以配很多碗饭啊~~

    ReplyDelete
  2.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哦!! 不過菇類我其實喜歡湯的, 很清甜~~

    ReplyDelete
  3. min~aris: 是啊~我挺喜欢的.

    ReplyDelete
  4. SK:哈哈 下次我拍汤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