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1

【心情】陪你去厕所




话说 某天 小雪在移民局办事情
楼下有厕所 我就站在外面
有一位uncle走过来问

【请问,里面(厕所)有没有坐的?】

我心里刚开始有点奇怪他是不是搞错了
这里可是女厕耶!

【因为我太太,她脚有点不方便,如果是坐的就好】

我赶紧回答,有有有,您放心好了!

如果不是因为不方便,我想这位uncle或许会陪他的太太进去
我是没看到他太太在哪里...

这样一件小事 一直在我的心里
有种暖暖的感觉 
所谓的浪漫 不是带你去看海
而是陪你去厕所!!!!

在很多年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
一群朋友晚上出门吃东西 去到比较陌生的环境
当女朋友要上厕所的时候 男朋友不放心的也跟去
我们都知道他们最后一定会在一起 现在都结婚好多年了

有很多事 不是女生独自无法处理
如果有人给予适当的关心和支持 而不是过分的干预
这人肯定是那个爱你的人...


(以上照片是取自网络)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