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1

【心情】职场变战场



好不容易 公司终于换了个LCD MONITOR给我
不然眼睛都快瞎掉了

虽然电脑很旧 速度也很慢
但是还算是很幸运了 因为坐我前面的几位同事
要用电脑是要去MIS ROOM 的 
所以他们的心里一直很不平衡

还有最近一直被一位"训导主任"念
全世界的人都得罪她的样子
工做的时候有人一直在念
就算她说的不是你 听到都很烦
我叫她最好不要在给我听到她念我的名字
不然我又会发火了...
Manager又怎样 老娘发火起来 也是没面子给

天气都够热了 还要火上添油 
有些人真的是不知道 【世界和平】这四个字的意思
搞到公司就好像战场那样 让人根本不想去上班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我也要换我公司的MONITOR,都这么旧了,又慢到。哈哈哈,你真幸运。=)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好像很恐怖哦!最讨厌那种八婆上司了!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其实这几天的天气真的很要命!

    ReplyDelete
  4. 沒有自己的電腦?? 那很不方便哦.. 對囉, 其實職場真的好像站場.. 要不是和同事斗, 就是和工作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