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1

【音乐】林倛玉 -同花顺 (12莲花电影原声带)




好久没有歌唱比赛的节目了 除了【黄金年华】① 的斗歌竞艺之外
最近一直追看的其中一个电视节目是 K歌2击队 
昨天听到一首没听过 其实不是新歌 是我自己比较孤陋寡闻
原来是电影【12莲花】里头的歌曲

会分享这首歌 因为有被感动到
无论是词还是曲都很好





作曲:林倛玉  作词:小寒

要你心里真没我
你不会剪去了长发
闪动如蝴蝶双颊 那眼泪吗

要你心里真有我
你不会嘴边无火花
静静观察 人世浮华 心已麻

假如说钢铁磨成针 只要愿意等
只要肯爱得深 是不是就有这可能
有可能打动这铁石心肠人

可惜就算梦能成真 有谁猜得准
能分到多少福份
生的命同花顺 底牌没有你
我也认


假如说温柔是谎话
你不会颠覆这想法
你撑着眼儿都不眨 是眼泪吗

假如你真放得下
你怎会一言也不发
漂泊天涯 苦苦挣扎 心已麻

假如说钢铁磨成针 只要愿意等
只要肯爱得深 是不是就有这可能
有可能打动这铁石心肠人

可惜就算梦能成真 有谁猜得准
能分到多少福份
生的命同花顺 底牌没有你
我也认

假如说钢铁磨成针 只要愿意等
只要肯爱得深 是不是就有这可能
有可能打动这铁石心肠人

就算梦能成真 有谁猜得准
能分到多少福份
生的命同花顺 底牌没有你
要你心里真有我
飘过天涯 苦苦挣扎 心疼吗








①新加坡电视台-新传媒的一个节目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第一次听!真的很不错!好听!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尤其是投入在它的意境里面,有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