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5

【0228】秋雲 & 佩佩 慶生會


今年的農曆新年落在陽曆的二月下半旬
二月又比較短幾天 所以還沒慶祝完新年
新的一個月很快又到來了
有朋友是三月一號生日的 還有一位是六號
當然在三號,四號和八號 我都有盆友生日
比較少來往的 和不方便的 就沒有一起慶生了

前兩年很巧的都是吃韓國料理
今年選擇了台灣小吃《徐師傅》
過年前我才到這裡吃飯呢~

有人說 每次聚餐 都是吃西餐
中餐 還是第一次噢~
當然啦~到處到都是Cafe
除了西式餐點還有就是因為Cafe有蛋糕
再不然就是日本菜和韓國菜
然後我又有朋友不喜歡
中餐是大家都喜歡的 只是午餐一般會去有冷氣的地方啦~
Cafe就是最佳選擇 適合聊天嘛~

本人沒有去過台灣
所以如果你問我這裡的食物水準怎樣?
正不正宗 我還真答不上來
可能一般的食物我們都吃了太多
比如 鹽酥雞 滷蛋 這些
台灣菜的口味比較重 是蠻適合我的
今天吃了很多人都不喜歡的蚵仔面線
因為有人告訴我味道很奇怪....
我本身很愛吃麵食 除了烏冬面
因為那個吃了太飽
本地的面線 煮的時候加點紹興酒
哇~一流!

這裡的蚵仔面線大小適中
味道也很適中 不是傳說中的很咸
蚵是比較小只那種 整個湯是稠的
好像在喝海鮮羹的感覺
麵線不是我想象的軟綿綿口感噢~
反而是細細 短短 容易入口
不像吃面 像喝湯 以單一主食來說
略嫌單薄 多一點配料會更好
不過人家是台灣小吃 不是本地小吃

朋友們點的都是個人小火鍋套餐
就是一個湯陪一個白飯 還有滷蛋
嗯 目前來說 還沒遇到我不能吃的東西
如果說有什麼要嫌的話 就是裡面光線稍微暗了一點

今天是幫朋友慶生
怎麼知道竟然還有禮物收
真的受寵若驚 她就心血來潮的去買禮物給大家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
不是禮物有多貴多好 是那份心意
收到壽星送的禮物 好難忘呀~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