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5

【0214】那些屬於別人的日子


這種讓單身人士很難過的節日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些有情人的男人
每次一提到這個日子就如臨大敵般
有人可以陪你一起過
有人可以讓你去送禮物
有人可以幫你名正言順的過節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挑剔的

因為怕對方不喜歡禮物而煩惱?
還是因為會因為慶祝的事情而爭吵?
如果你是有對你的伴侶用心的人
那這些都不是問題
有伴侶卻把這個節日過成吵架的話

或許應該....
1. 請調整自己的心態,自我檢討。
2. 請換一個情人。
3. 不適合兩個人的生活,請考慮單身。

很多人會有疑問 為什麼要慶祝節日呢?
不管什麼日 生日 紀念日 等等
都不喜歡慶祝 慶祝這個詞是看你怎麼去執行
去吃一頓好的 在家里加菜 或者送個小禮物
這些不一定要在節日做
只是在這些日子里是比較多人會問而已
看過很多人說 從來不過節不慶祝
well, 人各有志
只要在一起的兩個人都是一樣的想法就沒問題
不要到了分手的時候才說
你沒有說過你介意 或者
我以為你不介意
那是很明顯 彼此的認知出現了問題

之前有個朋友 沒幫孩子過生日
被我和另外一個朋友大大的洗腦一番
不是叫你開什麼Party 買什麼禮物
只是簡單的煮一碗雞蛋麵線(因籍貫而異)
這些會在孩子的成長過程留下很深的記憶
每個小孩都有父母幫他們過生日
如果不是分開兩地或者有特別理由
為什麼不做呢?

在單身的人面前表示因為如何慶祝而傷腦筋的人
就像在餓肚子的人面前說吃撐了
還有就是那種吃不胖的人
在需要減肥的人面前一直說不想吃 吃不下等等
Please啦~ 請走遠遠去說 最好遠到另外一個星球去
這比那些在你面前秀恩愛的還來得更厭惡

單身貴族 現在已經不被叫成貴族了
而是剩男剩女
在這種日子最好就是越低調越好
最好是低調成不存在那樣
不要傻傻的說單身也可以很快樂
更不要自殺般的去和慶祝的人擠在一起
因為不管你的心態是如何的自若
在世人的眼裡 你都是可憐的
只是不說出口而已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