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5

【0204】范瑋琪




最近在社交媒體上一直看到有關她的新聞
其實社交媒體上會看到誰的新聞取決于你關注了什麼人
是的 剛生下雙胞胎的范瑋琪
對於她并沒有很了解 依稀記得有一年
在她未婚的時候 在一個綜藝節目裡面 大夥兒在起哄
要幫助陳建州去追求范范 因為大家都知道黑人喜歡范范
沒想到的是 他們後來真的在一起
而且還在一起很久....
演藝圈里 開始戀情不難 要不分手的才難
因為他們的形象一直是很正面
也常為公益活動付出 因此就算不是他們的粉絲
我也關注了他們這一對

今天不是要寫他們之間的故事
而是每次在新舊交替的時刻都會想起這首歌【啟程】

范瑋琪

啟程

作詞:陳淑秋
作曲:伍思凱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 過程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 過程


生活有無數的可能 不要因為害怕而想停止前進
這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
有時會很彷徨 到底前面還有什麼值得期待的
不要訝異 到了這個年紀還會覺得彷徨
雖然不會說要去找什麼方向
但是卻對未來沒有期盼 所以就會過得如別人說的
【渾渾噩噩】....很消極的生活方式
我有時覺得自己只是生存著而已

很多事情 不是沒有時間做
是沒有心力做
充滿熱情去做一件事 那種感覺是很美好的
就是會讓你覺得興奮 期待 和享受
Ok...目前來說 最喜歡的就是織圍巾
會繼續下去的  織帽子是要捐出去的
所以也挺有成就感

年關將近 回首過去 展望將來
啟程永遠不嫌晚
共勉之~~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