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影视】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1

Photobucket

很少追美剧的我 从第一集开始就停不下来
故事情节很精彩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会和"Twilight"
感觉混淆 但是看了之后却迷上了 不同的故事
但是少不了三角恋 尤其是正邪角色开始逆转的时候
就会让人有追看的欲望 Season 1 已经结束了

Season 2 将会在9月开始上映
" Twilight " 看起来是会一年一部的感觉
幸好 "Vampire Diaries" 就快又有得看了

这部剧会比较现实 死的人也比较多
不过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解释得挺清楚的

下面是Season 2 的预告片





看起来很多幕都是Season 1 里面的 好期待...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不要像Twilight那样,应该会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真的連一部美劇也沒看過, 那些很出名的SATC, Twilight等等, 我真的沒有看過.. 可能是沒有耐心去追吧??

    ReplyDelete
  3. 啊啊啊
    我不喜歡看這些戲的
    英文爛

    ReplyDelete
  4. 维雄: 虽然题材有点相似 不过剧情和故事是不一样的
    而且呢~电视剧比较紧凑.

    ReplyDelete
  5. SK:Twilight是电影. 我也是很少追,除非故事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6. 大小姐:有字幕的说~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