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心情】重遇




自從國內越來越多人開始活躍于面子書
常上演"認親記"
原來你也認識....
原來你還在....

我也看到許多年不見的你
樣子沒很大變化 只是添了風霜
還是一樣的自信 至少在我眼裡是那樣
曾經我們的那些過往 如今已成為了模糊的記憶
還記得的只是一些畫面

在面子書重逢的時候 感覺是五味雜陳
如果再見 也就如新朋友般
這是你的解析
一晃眼 幾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人的感情 思想 理念 都在改變著

2010年 面子書重遇故人 是我記憶中的一片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我因为FB和部落格找会很多同学和旧朋友。。。。

    ReplyDelete
  2. 朋友比较少看我的部落格
    也不鼓励他们看 因为看了之后或许会觉得奇怪
    毕竟在部落格上会有很多心声
    是平时说不出口的 也会有偶尔的忧郁
    和思绪沉淀的时候

    ReplyDelete
  3. 你是几年的?
    我也是班兰小学毕业的。。

    ReplyDelete
  4. 真的没有想到你也是班兰的!我都不记得年份了
    应该是1987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