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0

【日记】技术上的问题




之前不是很开心的换背景...
现在有了DESIGN功能 的确方便很多
但是却忘了一件事!!!
就是重新置入追踪码~~糊涂的小雪
所以呢~ 当我去看分析的时候 有大半个月是没有数据的

在这里要提醒有安装追踪码的朋友
换了模板记得要重新放过噢~

对了,刚刚看到Blogger有新的东西
就是在Post下面多了 Share button
但是不懂怎么搞的 我一直是看不见....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没看到的。。去研究下先。。。

    ReplyDelete
  2. 就是奇怪,tick了但是没显示出来.

    ReplyDelete
  3. 我在view我自己的 blog 的时候有看到
    但我也看不到你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