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0

【日记】又要做恶梦了

Photobucket


从午夜停电到第二天
幸好当天的天气是凉爽的
所以还睡得着 但是第二天就惨了
晚上根本不能睡 十点多没电 一直等到午夜十二点多
电力供应恢复了 我才能睡觉

但是也睡不好 公司最近很多事做
忙还不打紧 老板竟然还在多个办公室装闭路电视
真的是够了 我一直在问人: 牢房里面有没有装CCTV的?

如果答案是有 : ok, 我们像坐牢
如果答案是没有 : ok, 我们比坐牢还惨

这种情况 怎么睡得好呢....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啊...被CCTV监视着, 那感觉不好受啊~

    ReplyDelete
  2. 很可憐叻
    我最怕了
    熱到要死

    ReplyDelete
  3. 我公司也有装cctv
    我也蛮赞同的

    毕竟我们公司的东西贵重
    不见了起码会留下证据

    我们不想负这些责任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