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0

【影视】Twilight Saga Eclip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对我来说 是必看电影 尽管有人说不够小说精彩
没办法我是先看电影 所以就接受了电影的方式
一般上先看小说的人都会觉得戏比不上书

暮光之城 被归类为爱情片
不要以为有僵尸和人狼 就是神怪打头片
尤其是这一集 根本就是三角习题

这次有解释一点关于Rosalie 和 Jasper 的过去
Victoria的复仇也终于结束了

看着爱的人做出万劫不复的决定
看着爱的人受苦却帮不上忙
两位男主角都充分的表现了无奈和他们的深情
女主角这次(或许是每次)是大家保护的对象
我爱他 但更爱你
我爱你 但更爱他
这样的爱情 你能接受吗?

问我好不好看?
都说了必看电影咯!
我还把第一集和第二集再看了一遍...


看看预告片: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你好,請問有興趣添加交換鏈接嗎?

    我已在部落格首頁添加貴站的交換鏈接

    請盡快回复,謝謝


    名稱:Uknow9095

    部落格名稱: Uknow9095

    部落格網址: http://uknow9095.blogspot.com/


    網 站 簡 介:文學創作,分享資訊,還有記錄一些自己的想法

    ReplyDelete
  2. 我要看我要看
    但是但是我沒有時間看
    有聽不明英文
    聽說很多ki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