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1

【日记】那个《LIKE》



自从有了facebook 这个LIKE 就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
但是对于它 很多人 有很多疑问 甚至因为它的存在而不快

有人问 : 为什么没有DISLIKE?
小雪说 : 人生都够苦的了 上个网 还要一直被人DISLIKE? 你们是什么心态?

有人问 : LIKE 什么? 你真的喜欢我说的吗?
小雪说 : 这里只有这个选择 我按表示我知道了 行吗?

有人问 : 你可以不要乱乱LIKE 每个都LIKE吗?
小雪说 : 讲真的,如果你对那个"乱乱LIKE"的人 有意见 小雪建议你DELETE他

网络和人的距离 可以很远 可以很近
小小的一个LIKE 可以有意思 也可以什么都不是

如果你不赞成我写的 很抱歉噢~这里也没有DISLIKE 给你按 哈哈!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哈哈..说的好!
    人生都够苦的了 上个网 还要一直被人DISLIKE? 你们是什么心态?
    LIKE!XD

    ReplyDelete
  2. 这里也没有DISLIKE 给你按 哈哈!
    这句我喜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