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1

【日记】2011-01-11





2011 年 1 月 11 号
有人忙结婚 有人忙注册从今年开始  这一天也正式列为柔佛州的假日
什么假日呢? 柔佛苏丹忌日...但是公司没给我们假  
我是忙到晚上7点多才回家
就因为12号请假 去拿新的身份证
结果竟然是拿不到!!!!
因为还没好  打"热线" 一直打不通呀 怎么问?
她说 : 你可以SMS 
我说 : 我知道 我SMS了很多次都没反应 我就直接来了
她说 : 没反应就是还没好
我说 : @%%^&*&%$%$##

去到MAYBANK 不给我做ATM卡 一直说要有"支持文件"(supporting documents)
真是气死了 谁平时出门带上报生纸的har? 
护照咧? 我没有护照啦! 没出国办什么护照?
驾照咧? ok, very good, 我的驾照还在吉隆坡

就这样 塞车塞几个小时 花了一天的假期
第二天回到公司 还被投诉 因为最近工作方面出了很多问题
我承认 我必须负责任 无奈 人手不够 做什么都做一半
会没问题那才有鬼....

总之是累就对了...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希望你接下来一切顺心咯。

    ReplyDelete
  2. 不要为了小事而烦啦~ ^^
    要过年了~ 提起精神!!加油~ ^^

    ReplyDelete
  3. 唉, 真的會很生氣哦, 跑上跑下什麼也做不到, 白白地浪費了一天假期, 拿來睡覺都沒有那麼生氣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