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日记】ANNUAL DINNER 2011-01-14


今年的ANNUAL DINNER照旧的是在过年前办
由于其中一位同事快要生了 所以我们就提议不要拖到最后才去
去年是在TMN MOLEK的太子楼 今年也是太子楼 不过是在ZON 免税区
我都不知道这里有新开的 可以说是宅到家了



灯饰和灯光 都是我喜欢看的摆设之一


不用说 这样贴心的设计是为了某群嗜好的人士


环境还真不错 可以欣赏风景 只可惜最近天气不好 看不到晚霞的艳丽


龙虾沙律


鱼翅  不要跟我说环保 是我老板娘要点的 不是我
既然点了我就吃咯 没有装清高的说


鱼翅的好朋友 黑醋
我都会先喝原味的鱼翅羹 然后再加醋
今天的鱼翅有点咸

这个鱼有 story !  不熟!
结果被退回去 等下上过新的
听说这一桌要RM1000以上...




如果没近拍 好像看不出是什么来的



盆是很大  原来不深 哈哈哈


听说是最贵的菜 雪蟹 
老实说 我没研究 吃蟹很麻烦


这个当然不是拿来喝的 是洗手的
第一次看到用柑皮的咯 犀利 佩服



这个甜品上桌的时候 我一度怀疑 那个芝麻煎堆和这个是要怎么吃
其实就是分开吃 杯里的是类似芒果布丁的东西
只不过这个布丁很粘 太浓了 我不喜欢

今年的菜是比去年好吃 但是有没有到很满意的阶段
不是菜贵不贵的问题
主要是一顿饭你吃完后 会想再吃的菜
如果有 就是觉得好吃
如果没有 就是一般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再来这里
答案是 不会 纯粹是价钱问题
我要去吃便宜的啦~~~



更多照片请看 : ANNUAL DINNER


Photobucket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