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0

【日记】三文治午餐

Photobucket

我们四个成了公司里的"四千金" 噢~应该是"斤" 才对! 哈哈哈~~~
因为华人并不多 所以我们就自然的聚在一起吃午餐
还有喝茶时间 也会在一起聊天

自从小黄自告奋勇的帮我们带饭之后
她也顺理成章的成了我们的煮饭婆

某日
杜美人带了她那尘封已久的三文治机来
据她说 已经忘记家里有这个东西了....
什么跟什么 我家都没有哩~~~

小黄带了面包+蜜瓜奶
我带了牛油+ 起司
吞拿鱼罐头是杜美人提供的
因为她是我们之中的"有钱人"所以贵的东西就她负责
冰块是在附近的7-11买的

还有 还有....
肉干是上司们施舍的啦....
结果当然是很完美
吞拿鱼罐头(美乃滋+辣)加上起司 吃起来好像PIZZA噢
如果不喜欢复杂的口味
单纯的牛油加糖也很美味
不过肉干的三文治 真的是一级棒的咯~~又香又甜

其实我很少吃面包的 除非是这种多样化的
因为甜食(面包,蛋糕) 我没多大兴趣
大家一起吃的是乐趣
不然?两个经理级的上司争着帮我们烤面包
她们可是没吃多少 就是来烤面包的!
我当天是一次都没忙到 就坐在位子上吃而已

嗯~一个星期吃一次也不错!


Photobucke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