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0

【转载】新加坡 红星大奖2010 部分得奖名单




1.最佳电视剧---《当我们同在一起》

2.最佳综艺节目--《国记交意所》

3.最佳综艺特备节目--《华文?谁怕谁!总决赛》

4.最佳新闻主播--赵文蓓
赵文蓓说:“此奖项体现公司对中文新闻的关注、抬爱与厚爱。中文新闻同事对新闻都很热爱,这奖项是属于所有同事的。”

5.最佳时事节目主持人--曾月丽
曾月丽说: “这个奖曾经在我手中,这一次很感谢新传媒增设这个奖项,这是个富有意义的奖项。这么多年来的工作,其实压力来自本身。现在我得到我要的东西,可以放下了。”

6.最佳男配角--朱厚任,代表作品《团圆饭》
朱厚任说:“感谢上帝,从红星大奖16年前首次主办以来,这是我第一次上台拿奖,真的那么难得吗?” 曾动过心脏导管手术的朱厚任感谢以为朋友让他重拾信心。

7.最佳女配角--宋怡霏,代表作品《双子星》
宋怡霏哽咽着说:“谢谢大家,朱厚仁等了16年,我等了12年,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

8.最佳资讯节目主持人--王禄江,代表作品《美食寻根2》
王禄江说:“主持这个节目让我有感触,我寻回了我父亲的记忆,是我父亲煮海南牛肉粉给我吃的。希望大家珍惜所拥有的,一旦失去就找不回来。”

9.最佳综艺主持人---李国煌,代表作品《国记交意所》
李国煌说:“其实国际交易所给我很温馨的感觉,感谢所有的同学。我愿意与入围者们一起分享这个奖项,主持届需要有新人。”

10.超级红星 ---李铭顺与李国煌
李铭顺说:“15年的时间不长,拿到这个奖我觉得很幸运、很高兴,让我的演艺道路有个很好的里程碑。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尤其在前几年。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太太,我的兄弟,老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照顾,我以后的路会走得更精彩。”

李国煌说:“感谢你们多年来打电话支持我。在新传媒我有被领养的感觉,我不是全职艺人,但每年都让我入围,得奖。我也要感谢梁导演梁智强。谢谢每天煮饭给我吃得妈妈,还有姐姐,她每个周末陪我看足球;还有我老婆,我很忙,她把生意管得好。还有女儿。”

11. 最佳男主角---陈汉玮,代表作品《企鹅爸爸》
陈汉玮说:“这朵黑玫瑰真神奇,我要不然就应该每年都戴,不然就应该高价卖给郑斌辉!我希望能快点能当导演。”

12. 最佳女主角---陈莉萍,代表作品《团圆饭》
陈莉萍说:“我都把时间都来照顾戏里的家人和老人,却忽略了自己的家人,感谢老公体谅。公司再次让我拿到这个奖项,对我再次的肯定。”

13. 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戴阳天、黄俊雄、王禄江、戚玉武、陈汉玮、郑斌辉、张耀栋、郑各评、周崇庆、郭亮

14. 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权怡凤、向云、瑞恩、 赖依伶、谢韵仪、刘芷绚、林湘萍、陈靓萱、欧萱、白薇秀


资料来源 : XINMSN

从小是看新加坡电视节目长大的
每年的这个节目虽然没参与投票
但是还是挺关注的 因为可以看到那些艺人是人气王
听说今年有好几位女艺人都不续约了
看来明年的名单或许会不一样咯
最受不了的就是看到不顺眼的人得奖
well, 看看就好....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