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1

【工作】因果



今日吾躯归故土,他朝君体也相同




这句话 看字面就知道意思了
为什么会突然想起呢?
话说 有一个人 每次都把一些话挂在嘴边
我知道你不是心肠歹毒的人
但是你那张嘴就是你的致命伤
或许很多人以为那是你的武器
其实 最终害到的还是自己啊~

终于
有一天 同样的话 用到了你的身上
深切的感受到了那种气愤
但是我相信你并没有想到当你如此这般的对待他人时
被讲的人是什么感受

我不是要诅咒谁
只是相信天理循环
不是不报 只是时辰未到
口业也是业 不要以为没拿刀刺人就没事
言语一样可以杀人于无形
而且那种伤 会是长久的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记住这句话!

Photobucket

9 comments:

  1. 呵呵, 看來你是覺得心涼了吧?? 那個禍從口出的人, 終於嘗試到別人的"以其人之道, 還其人之身"..

    ReplyDelete
  2. 我会好好记住你的分享,谢谢。

    ReplyDelete
  3. 请教一下,请问你的[reply to this comment]是怎么做的?

    ReplyDelete
  4. @Jackie Teh

    Please see here :
    http://www.spiceupyourblog.com/2010/03/reply-button-option-blogger-comments.html

    ReplyDelete
  5. @[SK]

    不止是心凉而已,
    还心淡了....
    所以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ReplyDelete
  6. 我相信因.果。
    所以常提醒自己,
    要多行善。

    ReplyDelete
  7.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這句超經典!

    我相信善悪終有報,所以只要對得起良心,應該就好,其他的別想太多。

    p/s:哈,你的留言功能,好考人耐心哦

    ReplyDelete
  8. @~Kate~

    很多人都是只会说别人 完全不理会人家的感受

    ReplyDelete
  9. @LeMontEA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虽然只求很平稳的过日子 但总还是会遇到一些无法预测的人和事

    留言有问题吗?应该是blogger的问题吧~
    有时发表也会出现err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