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09

【日記】現代 i10

星期六的早上 去了一間買DVD的店
總覺得假日讓人很想購買DVD...
(什麽歪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的收穫 超多戲還沒看的...


然後順便在那裡吃午餐 又是MC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弟問 : 這個你沒拍過咩?
真的是還沒拍過咧~~



回家路上經過PERMAS JAYA...
漲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可以遙望 百合花園的 PONDEROSA
看到那高漲的海水 我覺得住這裡的人很有勇氣



那天去TESCO看到有賣 出前一丁 的干撈面
就買來試試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媽去表姐家了 然後老弟特地打電話說不必回來煮飯了
因為沒有人在家吃飯 因為他和朋友約了
那我咧? 就煮面咯!!其實很方便
一邊吃麵 一邊看那個電視的 "昇松"節目 送很多錢咧~


####################分割線####################

我的生活很無聊? 還好...
買了DVD 我們跑去看新出的韓國汽車 Hyundai i1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試駕...我叫老弟去試駕
爲什麽不自己去試咧?
因為我真的有買的衝動 所以還是不要亂試比較好
價錢是RM45,888 很美的數目字

不過它的紅色就不漂亮 看起來像橙色多一點
黑色還沒看到 最美的就是藍色 和目錄上的一模一樣 很鮮艷
1100cc 自動排擋 沒什麽特別 只是很喜歡而已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说真的, 我也没拍过McD的汉堡照片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珊姑娘:哈哈~像我这样无聊的人不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