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電影】遊龍戲鳳





很多人沒對這類港劇抱太大的希望
我承認我是因為喜歡男女主角才去看的

劉德華在戲裡的婚姻狀況
要和舒淇結婚的那段 婚前協議書 壓力 輿論
個人覺得根本就是他的生活寫照

這樣的角色對舒淇來說 太沒挑戰性了吧
其實我蠻期待她演出一些特別的...

雖然說他們兩個很耀眼
但是去看了你才會發現
他們反而成了配角...
因為其他人的故事更令人留下印象




何韻詩的臉 我是第一次 這么近距離看
名字是聽多了 現在才知道這就是何韻詩
樣子很有性格



張涵予 第一次看到這個這個名字
他們兩個的故事也很精彩
他很MAN 無論是說話還是眼神
都那么有神采 雖然戲裡是演個失業人士



林嘉華 我在想是他嗎?
好久沒看到他出現在銀幕上了
至於和他演對手戲的女演員
我就不知道名字了



這部戲有一些驚喜
比如 林子祥 瑪利亞 姜大衛
還有她們三個
韓君婷 田蕊妮 張文慈
有看港劇的人應該不會對她們感到陌生
但是我沒什麽追戲 所以很久沒看到了
尤其是田蕊妮....

最後當然是三對都有好結果
電影嘛~就是講述那一刻的事而已
所以不要去想太多
也不必去計較 那些身份差個十萬八千里的
要怎樣一起生活

還有就是 感覺好像在拍澳門旅遊似的
因為全劇在澳門拍攝 賭場和豪華酒店都有拍到
還不止一次的拍名字出來
只要拍到美 我倒是不介意看的
可以順便宣傳一個景點 也不錯啊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哈哈,发现我们有看过的电影都挺接近的噢!
    看见舒琪就想到她在“玻璃樽”里的角色,很相似咯!所以没什挑战性。
    比较少看刘德华演的戏,他应该是可圈可点吧!

    ReplyDelete
  2. 有一些小驚喜
    要求不是太高的就還好咯
    浪漫愛情小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