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09

【日記】大年初五 又逛街

本來初五是沒有任何的行程
因為有人說要來我家
不過最後還是沒來到...

由於老媽說要出去走走買麵包
我們就一起出去
這一去就...

先是去了JUSCO
買了這個
Photobucket

有一天經過的時候看到 很想吃
所以就決定了...

Photobucket
這個是我的早餐

發現很多要買的東西沒有
結果? 就去TESCO咯!
靠近的後果是 : 又讓我花錢了....

Photobucket

原來初五 是沒什麽人的 哈哈哈
最近有點神經 連停車場都要拍
現在逛街 到最後回到家
累到什麽似的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可以和媽媽這樣去逛街
對我來說 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這個過年 真的有點累累的感覺
可能一直出門吧~
誰說在本地就不忙的呢?

*在JUSCO停車場還遇到同事,汗~~
我都說了不會去上班的咯~~
咦? 你也不是來逛街? 哈哈哈~~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新年没人去逛街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對不起 臨時接到通知說晚上有家庭聚會
    所以放了飛機
    sorry ~~~

    ReplyDelete
  3. Chaos : 那不是更好,享受悠閒的時光.

    潘大 : 雖然行程不是排很滿,但是我感覺挺累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