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4

【1220】火鍋聚會



雖然是很早就約好了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六個人當中 有兩個有事
所以只剩下我們四個
地點就有所更改

這一代是我第一次來 呵呵呵~
以前是去過對面那條街
由於隔鄰正在興建水上樂園
原本預定是2014年開幕的
不過現在聽說是延期了
也因為是有水上樂園的關係吧~
附近就開了很多的食肆
種類繁多 有精品咖啡館 各式料理餐館
甜品店 當然還少不了娛樂的夜店比如
KTV 和 Pub

對不會品咖啡的人來說
最好是選到有提供正餐的店
在這個Cafe崛起的年代
除了咖啡和食物 有些并不提供正餐
我想 主題性/風格  很重要
因為現代人 除了吃 還需要拍照啦 check in fb 啦
在一眾的Cafe里 要怎麼選擇?
每次要去吃飯的時候 朋友都問我這個問題
老實說 Cafe吃什麼?
不就是簡單的西式餐點嗎?
怎麼還一直問我是吃什麼的咧?
所以我只能說 哪一間比較美 比較舒適咯~

轉了一圈 看到一間寫著【泰式燒烤】的店
就決定選擇它 因為之前我們吃了2次日式料理+1次韓國燒烤
進去才發現 所謂的泰式燒烤
根本和泰式扯不上關係 暈~~
這個火鍋 就是我之前吃過的【帽子火鍋】呀!
唯一和泰式有那麼一丁點關係的是
有Tomyam湯底 想吃泰國菜的朋友 應該會很不滿意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

食物方面還ok 醃肉味道很好
只是量很少...
服務也還算周到 烤完了一輪 鍋子黑了 還可以換
我們4個人 點了一個套餐
還另外加多一盤肉
對我來說 是剛剛好 不習慣吃太飽
也不想有食物浪費掉
很多人吃火鍋 開始的時候都是拼命點/放
到最後就吃不完了

不得不說 冷天氣吃火鍋 真的很愜意
因為吃完之後完全不會有滿頭大汗的情況發生
每次回到家 全身都是油煙味
這次竟然一點都沒有噢~~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