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4

【1206】寶美的慶生會



因為緣分 我們又再次來到這裡 (Seven Oaks Tmn Molek)
其實groupon有聖誕節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來這裡為朋友慶祝生日

上次來的時候剛好身體不適
所以只喝了一碗湯和吃了點蛋糕
這次算是正真的品嘗食物
由於 優惠固本只能在雞肉和魚肉套餐做選擇
我們就兩樣都點 甜點也是選兩種不同的

主食來說 個人覺得雞肉的比較合我的心意
兩份套餐朋友都覺得太淡了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 就是魚肉的口感不太好
好聽就叫入口即化 不好聽就叫做軟綿綿
雖然分量看起來不多
但是配合甜點和飲料 (飲料是單點的)
卻仍然有飽足的感覺噢~~
個人覺得是因為有牛油+奶油的關係
我每次吃西餐都會有這種反應的
就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油膩膩的
這次沒有機會吃到pasta 所以不能給評語

甜點有兩樣
對焦糖奶油布蕾有期待
口感和味道都沒有我上次在Carffee的震撼
那時吃下去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這次的感覺是 不夠香

我的玫瑰拿鐵 喝完還是保持一樣的美麗呀~
這個月 每間cafe都是聖誕節的裝飾
很美 很有氣氛 尤其是那超大體積的熊
一擺出來就馬上佔據了我們的眼光
也如願以償的拍了照片

毋庸置疑的 我們又是最吵的一桌
還好這次在樓上 也沒有很多人
感覺還蠻自在的呢~~

今天是慶生聚會
但是也有那麼一點過節的感覺
我有預感 今年的聖誕節
我應該是在家裡渡過了
往年一起慶祝的人 今年都有了變化
有從一個人變兩個的
有從兩個變一個的
所以 物是人非啊~不會勉強湊一起了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