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2

【影视】港剧-雷霆扫毒

 

雷霆掃毒

 

很久没看港剧 刚好在线上看到有关《雷霆扫毒》的一些新闻

关于 徐子珊 - 饰演 陈家碧 AH PAT

不得不说说我对她的一些印象和感觉
在很多年前第一次在荧光幕上看到她的时候
老实说 真的是吓到 香港没女艺人了吗?

多年后她还在演艺圈
《锦衣卫》一看 咦?有不同涡
果然 发型影响很大 《法证先锋3》里头的造型就很美
但是《雷霆扫毒》好像得罪监制的样子
造型做到很烂
至于演技 还真的没感觉

林峰 - 饰演 韦家乐 HAPPY

一个看似很聪明的警察
对AH PAT至死不渝
但是我看不出来他们是从哪里建立这么伟大的爱情
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卧底一个警察
革命情谊倒是有的

官恩娜 - 饰演 高希璇 SANDY
虽然我很讨厌这个角色 太死心塌地
但是看到最后 反而觉得她的演出会让你有印象

黄智贤 - 饰演 潘学礼 BRIAN
本剧最人憎鬼厌的角色
从一个高级督察 摇身一变成为了大毒枭
最后还要和陈家碧搞在一起
就算他被调查 也不必这么极端的从执法人员
走到丧心病狂的杀人狂

苗侨伟 - 向荣 GORDON
本剧我最爱角色 虽然他没得奖
或许演得好是应该的 所以被人忽略
无论是在智谋还是外表 都是FIRST CLASS
对同僚兄弟的付出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

这剧演员还挺多 无法一一介绍
还是要提一提 郭政鸿
他一直是我欣赏的男二线 最近还蛮多戏的

有时觉得配角还抢镜过主角
总结是可以看的一部戏 有精彩之处
也不太拖 反而我觉得太注重在卧底方面
除了一开始讲毒品之外 其余的时间就是卧底
还有几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 有点离题
如果在每一集可以带出更多的资讯就更好

一部戏好看 不止是靠演员的 剧本和内容也很重要
资料收集得好 对白和角色刻划得好的话
很容易就虏获观众的注意力

1 comment:

  1. 其实对于这部电视剧觉得还好,只是太多穿帮的地方的新闻出现所以才特别注意这部。徐子珊怎样也算是港姐冠军出身,是有一定的水准的,只是她不是很漂亮很漂亮很吸引的那种。还有其实本剧最讲荒唐的就是因为一秒的被轮奸戏,香港的师奶同情她,当时还投很多票给她希望她当选最佳电视女主角,演技还算可以接受。林峰选择这个像是又不是很像的角色演是因为他要借此夺最佳电视男主角奖,虽然有跳出偶像的框框,但是演技还需要很大的进步,逼近同期的对手是多么的有实力。这部电视其实有尽量的带出很多质询,毕竟是要在师奶剧场上打滚,太过另类,她们是会投诉的。再说TVB最近的作品都是以“事事单单”收尾。要快就怪他们TVB他们自己咯(不好意识好像说太多了,因为我每天都追新闻看所以都很了解,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