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2

【分享】BLACK BALL @ TMN GAYA JB

 

page

 

高雅花園 (TMN GAYA) 外面靠近大馬路 (JLN KOTA TINGGI) 那邊

開了個新的路口,入口處,從那裡可以直接進入高雅花園

而不需要再從銜接烈光鎮的FLY OVER那裡等紅綠燈

這也就直接帶旺了那邊新的兩排店面

不過也有很多人會走錯路彎進去 沒關係 都是可以轉到我家來的

對我來說 附近有新店開張 當然是好事啦

不必跑遠遠 也不必去到 MOUNT AUSTIN 去塞車

Trutti Frutti 和 BLACK BALL 都進在咫尺了 

我們去的那天還是下雨天呢 冷天還吃冰

味道是不錯 也不會太甜 有給淡奶 不喜歡奶的人可以不加

朋友當中有不加奶的 就給我咯 結果我的是加雙份的

我喜歡這種味道 如果只是吃冰 感覺比較單調啊

但是這類的冰品店 我發現桌椅擺設都比較簡單

和 CAFÉ 比起來的話   坐起來就不是那麼舒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