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1

【日記】BON ODORI JB @ 2011/10/16


























自從去年成功出席之後 今年我一直都很留意舉辦的日期
去年是在9月今年卻遲到10月份
而且還一直找不到facebook專頁 唉 那天應該和負責人說一下的
現在這個年代 哪還有比facebook更有效又免費的宣傳方式呢?
就算不是人人有上網 那上網的人 也會分享的啊~

今年舉辦的地點是一個我千年沒去的地方(雖然我還沒到千歲啦....)
TAMPOI ANGSANA ( CARPARK )
馬來西亞真的是BOLEH 還可以在 CARPARK 舉辦這種盛會
怎麼不搞個室內的?每年在年尾 又是下雨的季節 搞到大家都很狼狽


你問我明年還會不會去
去 還是想去 只是希望能有點驚喜吧
除了吃之外 還真的沒東西可以買了
晚上的時間 我這種程度的相機是拍不出什麽美的照片
就當記錄一年一次的活動吧~~

2010 年的新山日本盆舞節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