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分享】園藝展覽 PART 1

日期 : 2009-03-08
地點 : JB- MUTIARA RINI


還記得去年我和熊貓小姐去了一個花車展
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也看到了許多不同的花卉
這次又給她發現到這個活動...

我們最近很健康 老往戶外跑
去了之後她大喊後悔....
原因嘛~大家看了照片之後就會知道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那只老虎 讓我想起 風箏比賽 呵呵呵~~~

Photobucket

這次的地點很遠 我們是下午3點才去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展出的形式也是由不同的地區代表
是柔佛的各個地區
主題是庭院設計 雖然看起來都想是馬來人的風格
不過有種熱帶風情 還有度假屋的味道

我們是撐著傘下去走的
那天也帶了我媽媽一起去走
大家走到差點暈掉了
還好沒中暑啊~~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 事實教訓我們
同樣是大太陽 早上出門真的比較好啦~
下午很熱....
熊貓小姐連照片都沒心情拍
她只希望快點去有冷氣的地方....

我呢? 能拍的就儘量拍咯~
都這么遠來到了 就這樣回家
不是更加的不值得?
哈哈哈~我什麽都可以拍的~

Photobu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