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9

【日記】0308 有煙霧??

不止有煙霧 還有煙灰??

Photobucket

遭殃的不止百香果

Photobucket

墻邊的無一幸免
不用說 曬出去的衣服.....
所以我一起身看到這樣的情況就和老媽說
衣服先不要曬了 雖然陽光是如此的耀眼

到底是什麽原因呢?

Photobucket

我家的對面 是一間"廟"
很難解釋 就是有乩童 有幫人解籤的那種
因為前一晚是 xxx 慶典 (我真的忘記是什麽慶典)
所以就燒三支很大的香 就放在我家的墻外

其實對面的安哥安蒂對我們都不錯
也讓我媽媽有個地方可以串門子
他們還有做生意 賣包 買早餐等等
我的早餐很多時候都是那邊解決的
嗯 關係不錯 也不會覺得很生氣什麽的
只是 如果沒有注意到而曬整天衣服的話就完蛋了
幸好一早就注意到
等香燒完了 我們再用水沖一沖那些花草還有地上就ok了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还好发现得早。。。

    虽然不会生气但也蛮麻烦的咯。

    ReplyDelete
  2. 呵呵 這個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因為我們把衣服收好就出門去了

    ReplyDelete
  3. 这样就没办法咯!得饶人处且饶人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