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5

【0315】富力公主灣 Greenet Princess Cove

去年是第一次在過年后去老師的家聚會
今年當然也想和老師聚一聚
經過負責的朋友確定之後 約好了這個日期
因為二月大家都很忙 根本排不出時間
老師也有出國 然後和從國外回來的兒女團圓

這一次也是很多新體驗
我們為了不太過打擾 就約在外面聚餐
選了這間是因為靠近老師的家
而且又是蠻新的 我們六個都沒去過
去年和老師見面的時候送了一束向日葵
今年想送不一樣的 比如百合
問了市價 三支+包裝 就要RM80了
還是比較普通的包裝而已
如果是兩層的就是外面是透明的
裡面有一層顏色紙 再加一些其他的陪襯
一束就可以到RM100以上 真是令人咋舌
我國自己有出產新鮮花卉
但是不是在產地買 竟然可以這麼的貴
花咧!干掉就擺在那裡了~

最後是同學想說買紀念品吧~
一開始的時候是想買耳環 最後因為想到老師家有很多花
而老師在家的時候也可以弄弄花草
我們特地提早一個半小時出門
到附近的一個花圃去買花 是可以延續下去的盆栽
但是去到那邊才發現 沒有什麼盆栽可以選
最順眼的就只有這個顏色鮮艷的仙人掌
一眼看到就十分的喜歡了
顏色討喜 然後我們就交代工作人員幫我們加上一些點綴
看起來更加可愛了喲~~
二十年后我們和老師重聚 后而每年安排見面
這一種多難得的緣分啊~
雖然說做學生的記得自己的老師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但是畢業二十年還會探望和關心的 真的不是那麼多

這位是我最後兩年中學的班主任
是很勤勞也很盡責的老師
不是很兇 卻教得很詳盡
也有可能是那一科(生物)是對我來說是最容易的吧~

說說今天聚會的場所 地區名稱是 富力公主灣
富力是地產商的名字 那是一個沿海地帶
十分靠近羅厘(卡車)關卡 對面是Grand Bluewave酒店
這是 Greenet 在新山的第二間店
第一間在彩虹花園 是以【玻璃屋】而出名的
公主灣這邊是採用落地玻璃墻設計
給我的印象是 沒有什麼特別 就有點像在酒店的感覺
人家在吃東西 我在東張西望
看看菜單 發現到 這裡真的是 專門為休閒而設的
因為分量小 擺設很精緻
如果是想來飽餐一頓的話 或許不是很合適
情侶或者朋友來享受下午茶就還可以
價格當然是屬於中上的 主食在RM20左右

服務態度算不錯 一直有過來添加冰水
唯一的遺憾是 發生了一件小意外
朋友點了杯冰咖啡 還沒喝完的 放在桌上
在談話間 不小心手牽動到杯子
導致杯子倒在桌上 咖啡倒出來是很自然的事
比較奇怪的是 那個杯子竟然因此碎裂開來
讓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而朋友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手指是有一點被割傷
只是倒在桌上就碎掉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當時還蠻氣憤的 有考慮向對方的負責人投訴
但是畢竟沒有這種投訴的經驗
要拍照等等的....就算了吧~當事人也不想投訴
只是 個人是覺得 一家收費挺高的咖啡廳
用這麼劣質的杯子 真的讓我對他們印象大打折扣
可能我對細節比較注重 餐具 傢俱 這些我都會留意的

這裡的風景和Danga Bay差不多
就是海邊 可以看夕陽
只可惜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都是陰霾
照片出來都是暗暗的 就看不出有多漂亮啦~

每次看聚會的照片都會很感恩
珍惜每一次的相聚機會
感恩付出時間的大家
緣分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
感情卻是需要我們自己去維繫的
嘴上說珍惜的 有付諸行動去珍惜嗎?
趁著還來得及 趕快去吧!
(一句真心的問候 就足夠了)
期待來年的相聚....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